弈寒

一头不说鬼话的好狐狸

给弈寒的4000fo(伪)贺文

我的天……万分抱歉,懵懵懂懂一直记得自己在lof上好像总有件重要的事没做,但好长时间死活就想不起来是什么。今天突然记起来了,居然就放着这么长一段表白搁置了几个月!(对不起亲爱的,真不是故意的,当时看到心情实在过于激动了,一时也很不好意思,完全不知道该回什么,想暂且放下理理思路,后来就被各种杂七杂八的事冲淡了。)思来想去冒昧转载了,虽然到现在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能恰如其分地表达自己的心情。我记得你,从昵称是Jack相关时就对你有了印象,也非常感谢你在表白墙的鼓励,以及这么好,这么好的一篇……这真的是我4000粉最好的礼物(虽然必须郑重提醒你,你把自己的恶友卖了个彻底hhh)我也会一直秉持自己的初心和对文章,以及笔下这对的爱继续往前走。谢谢你和所有人的陪伴,是你们让我始终想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


卡哥我们今天砍谁:

  在入驻lof之前我就已经听过了弈寒的大名。


  这当然归功于我的恶友柒。他是我寝室长,早早就常驻lof疯狂吃粮,因此,在发现我也是吃同一对cp的时候开始向我不停地安利各位太太。


  弈寒是他提过(可以算是)最多次的太太。


  他和我讲的时候一直安利我要看双猎杀,还有情书——甚至通过QQ给我发了链接。但由于我当时还是混贴吧的透明,所以还是先求他给我讲了剧情。


  他的转述不能说十分高明,但无疑表达出了最主要的意思,结果也很明显:我就像迷恋奶油夹心饼干一样喜欢上了双猎杀。因此,在18年学期末我终于入驻lof之后,就立马粉上了弈寒。


  第一件要做的事当然是找到双猎杀这篇文来阅读——这绝对是我做的最正确的事之一。稍微熟悉我的朋友们都清楚我对于欧美风的文章毫无抵抗力,而且双猎杀也绝对可以用其中“翘楚”而称之。看的时候我简直像是找到了罗杰的宝藏一般兴奋,末了非常高兴地和恶友猛夸了一顿。


  噢,当时这篇文还没结局,我点喜欢也只点了最后几篇——一个是因为当时还没养成随手小红心的习惯,另一个是我一直害怕作者们看到一连串同一头像的提示会十分恼火(你们知道的,这种日lof的行为有好多太太禁止)。


  情书这篇文我一直没有点开去看,因为听了恶友的转述之后对剧情有点儿……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些尴尬(我也很好奇我这该死的想法是哪里来的,它简直像是众神宴会上突然出现的美杜莎一样让我郁闷),但这并不影响它的受欢迎程度以及优秀程度。也许等我克服了这个奇怪的尴尬症,我就又有机会感叹弈寒的优秀文笔了。


  关于深渊,这篇弈寒杰佣的正剧最长连载,我和恶友都没胆子看——对,一眼都没看……毕竟虽然我们偶尔不知好歹地嚎着要刀子(大部分时间是他在嚎)但我们认定,像弈寒这样文笔强悍的作者,这刀子绝对会让我们难受上十天半个月的。而且绝对扎心,我丝毫不怀疑。有人曾经问我,那为什么不跳过令人悲伤的部分,只看其他部分呢?关于这个,我觉得答案显而易见——弈寒的文笔太好了。我这绝不是无厘头的夸奖,伙计。要是我按捺不住去看了其中一章,我绝对会被吸引着看完剩下所有的部分——不管它是不是扎得我死去活来,我都没办法控制我的本能。(简直是厄里斯魔镜啊伙计)所以,我想我只好远离它,偶尔瞻仰瞻仰就成了。


  后来我突发奇想,决定和恶友一起表白弈寒——通过委托五格表白墙。大概是在1月12日的时候吧,我们约定好,同时向五格表白墙递了委托。我没匿名,但恶友柒匿名了(其实我觉得表白不必怂的,但很明显他不这么想)。令我意想不到的是,晚上八点四十七分的时候,弈寒居然在私聊回了我,告诉我表白收到了,并感到非常开心一类的话。说实在的,当时我以为幸运女神绝对是挂在我的头顶(在我印象里,弈寒这个等级的太太估计信息都是99+来的,最多刷新一下就成了,没想到居然会看到艾特,当然啦,这就是我的预估错误了。)并散发着耀眼的圣光。我几乎是杂乱无章地回了两句话,在收到回复之后就缩在电脑前无声地庆祝了这个时刻——其中包括疯狂敲恶友的小窗和截图向他炫耀(“这就是不匿名的福利吗啊啊啊你也该不匿名的!她回我了!你看到了吗?!”)


  (我提到这一点不仅是表达对于弈寒这样认真回复的太太的崇敬或是别的什么情绪,也是提我恶友提一句,毕竟他也表白了,希望弈寒收到他的爱意)


  不过无论怎样,我都不算是个很合格的粉丝。我很少光顾弈寒的主页,以及红心蓝手这一类我也点得很少,评论大概就留了两三条——因为写不出长评,就觉得自己的评论是无关紧要了。不过我以后会弥补这个错误的,我已经通过各种(令人很不愉快的)事件意识到了每个评论对于作者的重要性。我发誓,以后可不会轻视评论的力量了。


  写这篇文的契机是别人推荐的弈寒的三千粉读者印象评——这绝对是我见过对读者最好的一份三千粉礼物(不过我很好奇,不是该我们送作者么?)因此而起了兴致,我就写了这一篇短文来作为送给弈寒的4000fo的礼物,还是那句话,求别嫌弃【瑟瑟发抖】


  这是一个来自不合格粉丝的迟贺(毕竟太太你现在已经4554fo了,有点儿晚了——嘿,你有没有发现这很对称)以后我会多多活跃一些,为太太的热度贡献那么微不足道的一点。


  最后的最后,希望这一年,下一年,下下年,以及未来的所以日子里,弈寒都能过得开心,写出更好的文章(其实已经很好了,这句纯属废话)遇到更多有趣的人们,交到更多的朋友,实现自己所有的梦想,过上最期盼的生活。愿上帝保佑你。


  我的废话就这么多,感谢看到这里♡


  


  ——END——


  上帝啊我怎么写到1800个字的?!我是疯了吗??????【震惊】


        最后斗胆艾特!  @弈寒 我好害怕我要躲起来了【抱头躲避】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