弈寒

一头不说鬼话的好狐狸

情书(6)

 情书(1)情书(2)情书(3)情书(4)情书(5)

奈布愣住了,面对艾米丽的提问,他只有茫然而抱歉地摇头。艾米丽没再问什么,只请他收拾一下东西跟自己走。医疗室空间狭小,奈布刚推开门就和一种成分复杂的气体撞了个满怀,那气体饱含消毒水、创伤药和陈腐的血锈味,而不时响起的呻吟更为它注入了几丝不祥的恐怖感。

“这里是轻伤区,情况还可以。但那边重伤区很不妙,您先戴上这个口罩。”奈布接过艾米丽的口罩,在快走到重伤区时,艾米丽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将奈布一把扯住。

“对了,您晕血吗?”

“什么意思?”奈布不可思议地看着医生,她又不是不知道自己的身份,他感到艾米丽说的肯定不是普通晕血。

“我是说,那种非常……或者说极度恐怖的大出血。重伤区全是被监管放血淘汰的,他们下来时都带着被打开的腹腔,内脏破坏的很严重,可以说惨不忍睹——您知道,游戏规则使我们没法死亡。而现在死简直成了他们梦寐以求的奢望。”艾米丽停顿一下,她谨慎地考虑着接下来的措辞。

“大部分人都处在深度昏迷中,我们也没法确定到底是哪个监管造成的这种创伤。只是每局都有杰克先生,而且通过资料卡发现,似乎他之前有某种特殊的……嗯,喜好?您别见怪,我们也不愿怀疑他,毕竟杰克先生来这里后一直很好。他很有风度,对女士们很绅士,不瞒您说,许多姑娘都偷偷喜欢他。而且在这周前他的攻击方式也很温和,您也知道,杰克先生从来都只象征性划两刀。”

是的,奈布知道。那天外面是倾盆暴雨,而他在一处破旧的防空洞里用整个身体接纳了杰克。他明明虚弱到承受不起自己的激情,却仍不输气势地勾着对方做完了整套仪式。杰克全程躺在潮湿的地上,每个动作都极其小心。奈布最后伏在他怀里,轻轻咬了一下他脖颈温热的动脉。

“答应我,杰克。别再给人开膛了,那不是爱的正确表达。”

“我知道,你已经示范了一遍正确方法。”杰克笑着拥住他,他还记得那个怀抱真的很温暖,馥郁的玫瑰花香更让他不想离开。杰克轻柔的吻落在他耳边,沿脸颊一路啄到眼皮,鼻尖,最后定格在唇上。

“好的,我答应你。蓝眼睛的小先生。”

奈布掀起帘子,眼前横七竖八躺着几具被开膛破腹了的躯体,有的内脏被割去大半,有的喉咙被划开几刀,所有伤痕无不控诉着凶手极端的残忍。奈布很冷静,他从没像此刻这么冷静过,他转向身后的艾米丽“告诉我,我能为他们做些什么?”

离这周结束还有最后一天,奈布离开医疗室后来到游戏大厅。长桌前烛火摇曳,四名求生者都雪白着面孔。他们是轻伤号,但谁都不敢保证这局自己会不会遇上那个喜欢把人活剖的变态监管。

开局钟声如报丧般地敲响,奈布突然走到玛尔塔面前,空军深棕色眼睛对上陆军的蔚蓝,胸前的钩伤并不影响她将身子坐的笔挺。

“玛尔塔,我需要你的枪。”

浓雾弥漫,就像1888年的伦敦东区。杀人鬼瘦长的身形隐没在乳白的雾色里,另一个则是鲜红的电锯小丑。

“操!变态你别老隐身,我快跟丢了!”

“闭嘴白痴,你会暴露我的位置。”

裘克刚锯开一个人的身体,此刻电锯飞涌着血沫。但他没法继续追击,因为杰克走的方向跟他相反。他只能紧跟其后,一路用言语发泄自己的不爽。

“你干嘛不追我砍的那个?明明补一刀就能淘汰了!”

杰克懒得理他,那种蠢笨的锯伤看一眼就倒胃口,根本不符合他的美学理想。而且裘克的紧随也让他无比烦躁——杰克在一个拐角处突然急停,似乎颇厌恶地向前瞥了一眼就往回走。


“你又怎么了!”小丑恶狠狠地睁眼瞪他。

“只是看见被你砍了一锯的猎物,有些恶心。”杰克匆匆向身后打了个手势。裘克眼前一亮,他也顾不得杰克的位置,扛起电锯就冲了出去——然后差点被一束迎面射来的手电晃瞎眼睛。

“死变态我操你妈!!!”裘克捂着眼睛仰天怒吼。雾隐中的杰克早已走远,他总算甩掉了这个没脑子的白痴,心情十分愉悦。以至没注意到还有一个求生者在附近目睹了这一切——谁能想到在这种恐怖的死法下,还会有求生者胆敢一路尾随两名监管者?

杰克一手按上面具,勾起个冰冷却动人的微笑。他已看到了自己中意的猎物。

地图另一端,艾玛正艰难地穿梭在板区。她不敢流连空地,甚至那几个绞架她也不敢去碰。监管者喜欢放血,她就算拆了绞架也没法救下队友。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快破译密码,然后……

她不抱希望能逃出生天,只但愿别撞上那个传说中的变态监管。

“小姐,您在找什么?”温软低沉的男声在背后响起,艾玛惊恐地一哆嗦,锋利的指刀已吻上了她的喉管。

“杰……杰克先生?”她闻到一股清淡的玫瑰花香。但身后那人显然不打算回应她的问候,刀锋只轻轻一送,少女脆弱的脖颈就皮开肉绽。

人体求生本能让她拼命挣扎,恐怖的猩红不断溢出喉颈,她知道自己死不了,死不了就意味着她必须忍受这种非人的痛苦直到坠入昏迷。她感到那把刀划了第二下,大量鲜血倒灌回喉管,她只是扭动身体,却发不出一点声音。杰克面具后没什么表情,甚至带着点出神的思索,但那不影响他的手法,冷静娴熟。

“好玩吗?”背后突然传来个凉凉的声音。杰克停住了,但只是片刻后,他在猎物喉咙上划下了第三刀。

“还行。”

奈布站在他身后,似乎带着点好奇地看他动作“三下,还差两刀,我记得对吗?”

“很对。”

奈布突然笑了,声音竟带了点埋怨的撒娇。

“亲爱的,一周不见,就连看我一眼都懒了?”

“怎么会……”杰克低低回了一句,果然扭头,于是一发子弹精准无误地炸开在他面具上。面具崩开了,碎片四溅,杰克捂着脸连退几步,他听到迅疾的风声,奈布豹子般将他猛扑在地,一拳狠砸在他挡脸的手上。

“你怎么答应我的?你他妈就这么答应我的?!”

“奈布……”

“你闭嘴!混蛋!闭嘴!”奈布用拳头代替了断句,揪着衣领的手背上,青筋几乎要挣出那薄薄的皮肤“我是瞎了眼还坏了脑子才信了你的鬼话!我他妈怎么会喜欢上你这种魔鬼!”

杰克依旧用右手挡在脸上,几拳过后那只手已出现了多处不同程度的青紫。他将左手指刀插在地上,有那么几秒钟,他简直像具僵尸般一动不动。

“别装死,起来!当面装的那么好,一转身就变回你的开膛手,我是不是还得谢谢你总算记得背着我?!”奈布失控地揪着他衣领,杰克整个人像条死鱼般被他拎起来,右手垂下来了,他闭着眼睛,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看着我!混蛋,你这算什么?我的感受对你来讲是不是从来都不重要?我在你眼里究竟算什么!”最后一拳直接揍在那张清秀的脸上,奈布咬着牙,咆哮却已带上了深深的无力感。

“一只蓝眼睛的小松鼠?看着新鲜就逗几下,玩腻了就扔掉,你这么喜欢我的眼睛干脆也挖出来,跟你那些内脏肠子放一起,那才是你对待玩物最正确的方式!”

“奈布,你没打疼吗?”杰克突然用那只右手握住他的手腕,眼睛睁开了,目光和语气温柔又恍惚,仿佛小憩中一个轻飘飘的梦。

奈布愣了一下,随即触电般缩回手。他用一种陌生又绝望的眼神看着杰克。

“别碰我。”

他最大的错误就是一而再再而三地相信一个魔鬼,从始至终。

小憩惊醒了,杰克有些茫然地看看自己的双手。一只青紫的,五指干净颀长;另一只沾满血渍,是五把开膛破腹的长刀。

“奈布,你从开始就本不该追寻这一切的意义。”杰克喃喃自语,“意义只会妨害美的存在,我本以为你早该悟到这一点,我本以为……”他突然抬起头,淡金色眼睛同样是深重的绝望,长刀只一闪就穿透了奈布咽喉。奈布整个被刀钉在了地上,他最后看见杰克慢慢闭上眼,声音被11月的深寒凝冻成一片白霜。

“小先生,我对你,非常失望。”

那天,庄园下了入冬以来第一场大雪。大雪过后,杰克不见了。

————————————————————————————————

寒:靓仔,你同事正在挨揍,你不去帮忙?

裘克:对啊!我这就去叫约瑟夫帮忙拍照留念!

咳咳,最后真的是糖不骗你们。杰克先生的搞事成功了一半——目前为止一切都还算按他的计划展开,但不是很顺利,有些地方他玩脱了(比如挨打肯定不在他的计划内)但大局总还没错。




评论(53)

热度(2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